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孩子上学 > 民办招生 > 宝安区为明双语实验学校2020年春季插班招生信息
宝安区为明双语实验学校2020年春季插班招生信息
2019-11-26 10:39【我要纠错】

【导语】:宝安区为明双语实验学校是为明学校深圳宝安校区,和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一样都是为明学校的一个校区。

  近日,深圳宝安区为明双语实验学校发布2020春季插班招生信息。

  虽然没有明确报名截止时间,但有兴趣的还是趁早吧。

  招生年级

  1.小学部:一、二、三、四、五年级

  2.初中部:七年级(初一)、八年级(初二)

  报读要求

  1.一年级要求符合国家规定的入学年龄,即年满6周岁(即2013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2.不限户籍。

  (非深户,适龄儿童,需要一方家长有社保,居住证,居住信息。港澳籍学生除以上材料外还需要亲子关系公证书。)

  3.通过学校组织的学科体验,择优录取。

  报名方式

  网址:http://oa.weimingedu.com:9100/admin/StuRecruit/RStuWebAddWap.aspx?SchoolID=85 (报名已结束,入口关闭)

  可以选择学期:

  联系方式

  1.招生咨询电话:85299199, 85299009

  2.学校地址:宝安区沙井街道立岗南路13号

  温馨提示

  校园开放日:

  2019年12月7日上午9:00-11:30

  学科体验日:

  2019年12月21日上午9:00-11:30

  宝安区为明双语实验学校

  深圳市宝安区为明双语实验学校,是北京为明教育集团在深圳创办的第二所集小学、初中为一体的小班化寄宿制民办学校。

  学校致力于培养具有责任感和行动力的理想主义者,既重视每一位学生的当前发展,更为每一位学生的终身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崇尚并追寻诗意的教育,探索并实践诗意的学校,让生命在教育中诗意的栖居。

  校园环境:

  校园建筑大气磅礴、风格独特、典雅清新、布局合理,总面积约46000平方米。

  整个建筑淡雅精致的同时具有独特的时代气息;各类场馆设备齐全,教育教学设备具有国内一流水准,构成情景式、开放式、智慧型和文化型的绿色成长空间。

  校园文化:

  学校秉承“为了每一位孩子的终身发展”为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责任感和行动力的理想主义者”为培养目标,以“勇气 智慧”为校训,以“大气厚德守正维新”为校风,以“存心养心 因材施教”为教风,以“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为学风,以“继承北大传统,建设全球化、学术型、家园式的诗意学校”为办学目标。

  温馨家园:

  学校为孩子们提供“温馨家庭式”学生公寓,生涯指导教师悉心照顾,三餐三点由知名餐饮机构专业营养师科学调配,校医、保安24小时呵护健康和保障安全。

  学校课程

  浸润式的全球素养课程,拓宽学生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

  选择性的特色课程,为学生提供快乐学习的环境,培养学生的阳光品质和发展他们的个性素质。

  全球素养课程:

  全球素养课程包括ESL、SCIENCE、ART、MUSI、PE、DRAME等,实行分层走班制教学,探究合作式学习以及国际化教学与评价方式。浸润式英语学习环境,建立学科英语思维,形成英语运用系统。

  社团课程:

  学校的一百多个学生社团,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培养学生领袖素质。让学生在尝试中学会负责,在参与中发展自我。其中机器人、跆拳道、国画社、数独社等多次获得各级各类别奖项。

  选修课程:

  全校开设选修课几十门,课程丰富多样。音乐、体育、美术、书法、乐器、初级日语、舞蹈、国学、电脑制作等琳琅满目,是学生快乐成长、自我提升的学园。

  研学课程: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把教育元素融入活动点滴,在体验与实践中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与素养,锻炼学生独立思考、沟通交流及合作探究精神。研学让学生体验不同地区的文化魅力,把课程学习同真实的生活、世界联系起来,深入感知不同国家的文化精髓及魅力,培养学生们的全球视野。

  为明新课堂

  推进新课程改革,以“为明新课堂”为平台,优化“331”课堂教学模式,建构“三力”深度课堂,形成较为成型的“为明新课堂”模式。

  课堂特色:

  学校积极打造“理性、激情、幽默”的开放式、思维型、生态化的为明新课堂,运用尊重学生、信任学生、适应学生、激励学生的课堂策略,构建基于目标导向式学生自主学习的深度课堂。让生命的律动回归课堂,使课堂勃发心灵碰撞的火花和尝试创新的激情。

  学习方式:

  现代学习资源中心提供明净优美的阅读环境,丰富的图书资源,开拓学生视野。超前的信息化泛在学习方式,家校联网上课,全面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学习力。

  延伸阅读:

  深圳富源学校2020年春季招生简章发布 幼小初高全都招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深圳升学,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插班】可获深圳各区公办转学插班政策、最新消息、报名入口、民办学校插班公告汇总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实验坪山学校计划2024年招生开办​

    根据深圳实验学校公开信息,深圳实验坪山学校已经在筹建中了,计划是2024年开始办学。

  • 深圳正积极推进有条件的学校民转公

    除了新建和改扩建公办学校,深圳也在通过民办学校转型公办学校来增加公办学位,目前相关工作正在推进中。

  • 宝安区实验学校集团海乐实验学校招生范围(小学部+初中部)

    海乐实验学校是宝安区的一所公立九年制学校,属于宝安区实验学校(集团)成员校,小学和初中都面向新安街道部分区域招生,具体范围详见正文。

  • 宝安中学集团海天学校小学部招生范围

    海天学校是宝安区的一所公立九年一贯制学校,属于宝安中学(集团)成员校,小学部面向新安街道部分学区招生,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年龙岗区初中学校招生地段划分一览表 附咨询电话

    龙岗区初中是按招生地段进行招生的,你属于哪所学校招生地段,第一志愿就要填报哪所学校。今天,黑喵给大家带来的是龙岗区初中学校学区划分情况。

  • 龙岗区2023年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招生地段和招生咨询电话

    今天,黑喵给大家带来的是龙岗区2023年小学招生地段划分情况,不清楚自己房子对应学校的,可以认真看看,各学校具体招生范围详见正文。

  • 龙岗区宝龙科技城实验学校(集团)碧新小学招生范围

    碧新小学是龙岗区2023年新开办的一所公立性质完全小学,学校面向宝龙南约社区、南联社区招生。

  • 龙岗区科技城外国语学校(集团)立雪小学招生范围

    立雪小学是龙岗区2023年新开办的一所公办小学,属于龙岗区科技城外国语学校(集团)成员校,学校面向新雪社区、象角塘社区招生。

  • 宝安区石岩街道公办小学招生范围(第6学区)

    宝安区石岩街道的公立学校都属于第六学区,其中公办小学(含小学部)共有10所,具体招生范围详见正文。

  • 宝安区松岗、燕罗街道公办初中招生范围汇总(第5学区)

    宝安区的松岗、燕罗街道公办学校都属于第五学区,共有4所公立初中,主要面向松岗街道和燕罗街道招生,鸡具体详见正文。

  • 宝安区石岩街道公办初中学校招生范围(第6学区)

    宝安区第六学区仅包括石岩街道一个街道,石岩共有公办初中5所,都实行共享学区,面向整个石岩招生。

  • 宝安区第5学区公办小学招生范围一览表(松岗街道+燕罗街道)

    宝安区的松岗和燕罗两个街道的公办学校都属于第五学区,其中共有公立小学13所,各学校具体招生范围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