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国内热点 > 热点资讯 > 11月27日香港疫情最新消息通报:逾七千五人感染新冠病毒
11月27日香港疫情最新消息通报:逾七千五人感染新冠病毒
2022-11-28 11:35【我要纠错】

【导语】:香港卫生署2022年11月27日表示,截至当日零时,本港新增7,530宗新型冠状病毒阳性检测本地个案,核酸检测阳性个案占1,571宗,快速抗原测试阳性个案5,959宗,另有503宗输入个案。

  逾七千五人感染新冠病毒

  香港卫生署2022年11月27日表示,截至当日零时,本港新增7,530宗新型冠状病毒阳性检测本地个案,核酸检测阳性个案占1,571宗,快速抗原测试阳性个案5,959宗,另有503宗输入个案。

   

  11间安老院、一间残疾人士院舍共15名院友和一名员工染疫,27名院友列为密切接触者。

  医院管理局公布,20名新冠患者在公立医院离世;新增14名危殆患者,现时共61人危殆。

  因应多宗阳性个案,以及马鞍山、将军澳的污水样本检测呈阳性,54个地方纳入强制检测公告。政府明日会重开深井海韵花园的临时流动采样站。  

  鉴于西贡、沙田部分住宅的污水样本病毒量较高,当区民政事务处会向相关居民、清洁工和物业管理员工派发快速抗原测试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过关】可获取香港内地往返通关预约入口、预约规则、通关攻略、口岸开放时间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年3月25日起香港八达通通全国

    香港八达通卡有限公司2024年3月25日宣布推出「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交通联合」)先导体验计划。该「八达通 - 全国通卡」既可在香港按常规八达通使用,又能于内地336个城市搭乘所有具「交通联合」标

  • 2024五月天香港演唱会购票时间公布

    五月天香港演唱会门票将于2024年3月28日公开发售(不设售票处),购票平台为cityline香港购票通。

  • 2024年五月天香港演唱会门票价格

    全网公开售票时间、价格、购票渠道这些信息还没有公布,目前公布了演唱会时间、地点以及东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的优先购攻略(里面写明了票价,和公开售票票价应该是一样的。)

  • 2024五月天香港演唱会东亚银行信用卡优先购票攻略

    东亚银行信用卡合资格信用卡持卡人享有优先购待遇,2024年3月22日上午10时准时开始优先订购,请于开售当日准备好你的东亚银行Visa卡、Mastercard或银联双币信用卡购买门票。

  • 2024五月天香港演唱会最新消息

    五月天 [ 回到那一天 ] 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官宣!2024年4月30日,5月1日,3-5日,7-8日连开7场,大家记得关注开票时间哦!

  • 香港中环海滨空间在哪个地铁站

    香港中环海滨空间在港铁中环站A口/香港站A2口,经过中环站的有荃湾线(红色)、港岛线(深蓝色),经过香港站的有机场快线、东涌线。

  • 2024年五月天香港演唱会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五月天 [ 回到那一天 ]25周年巡回演唱会-香港站,演出时间2024年4月30日、5月1、3、4、5、7、8日7时15分PM。

  • 往来西九龙福田高铁3月15日起连续三周增加班次

    3月15日起,广深港高铁将连续三个星期加强周五、周末及公众假期来往西九龙站与福田站的列车班次,便利两地乘客往来.

  • 深圳湾口岸过关攻略(地址+时间+交通)

    深圳湾位于深圳市蛇口东角头,口岸(旅检)通关时间为6:30-24:00,入境的是香港屯门区,位置较偏,过关之后,可以直接在现场购买大巴票前往目的地,打车也可以。

  • 深圳罗湖口岸通关攻略(地址+时间+交通)

    深圳罗湖口岸通关后可以直接乘坐港铁到香港各个地方游玩,简单方便!乘坐港铁还能手机支付哦~

  • 2024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三八节义诊活动详情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2024年3月8日(周五)当天会举办健康义诊活动和好孕科普讲座活动,活动内容见正文。

  • 香港灯会在哪里

    甲辰年香港的元宵彩灯会,设有大型传统彩灯展示、舞台演出等,灯会持续到2月25日,也就是元宵节的那个周末,灯会有三个地点,分别有不同的主题,不要错过了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