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国内热点 > 热点资讯 > 香港优才计划如何递交申请
香港优才计划如何递交申请
2022-11-24 14:15【我要纠错】

【导语】:申请表格及所有证明文件应邮寄或送交到以下地址:香港湾仔告士打道7号入境事务大楼6楼入境事务处优秀人才及内地居民组。入境事务处不会接收邮资不足的信件。为确保邮递无误,请在投寄邮件时支付足额邮资及注明回邮地址。

  香港优才计划如何递交申请?

  申请表格及所有证明文件应邮寄或送交到以下地址:

  香港湾仔告士打道7号入境事务大楼6楼入境事务处优秀人才及内地居民组

  入境事务处不会接收邮资不足的信件。为确保邮递无误,请在投寄邮件时支付足额邮资及注明回邮地址。(详情)

  缴付费用

  申请获批准后,入境处的申请结果通知书上均附有付款的网页连结。有关费用可透过该网页连结或香港政府一站通网站或透过入境处流动应用程式,以信用卡或「缴费灵」缴付。付款成功后,申请人随即可自行下载或列印「电子签证」。

  如申请人或其授权代办人亲身前往入境处相关办事处缴费,有关费用可以现金、「易办事」、「八达通」、「转数快」或支票缴付。支票必须划线,注明抬头人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并填妥日期及签署妥当。缴费后,申请人或其授权代办人会即时获发一张列印在A4白纸上的「电子签证」。申请人随后亦可到香港政府一站通网站或透过入境处流动应用程式再自行下载及列印该「电子签证」。

  收费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优才】可获香港优秀人才入境计划申请指南、报名入口、积分估算、计分制度、客服咨询!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香港优秀人才入境计划最低分数是多少

    最新适用的最低及格分数是80分。「综合计分制」设有最低及格分数,有兴趣申请的人士,应先评估其个人资历是否已达到最低及格分数,才提交申请。最低及格分数可能会不时更改而不作事先通知。

  • 香港优才计划2022打分表

    符合「基本资格」所有条件的申请人,可选择以「综合计分制」或「成就计分制」接受进一步评核。每名申请人只能在同一时间提交一份申请,并只能在同一次申请中选择以一种计分制进行评核。

  • 香港优才计划需要什么条件

    申请人根据本计划提交申请时,年龄必须在 18 岁或以上。申请人根据本计划提交申请时,年龄必须在 18 岁或以上等。

  • 香港优才入境计划如何计分

    香港优才计划有两套计分制度,分别是《综合计分制》和《成就计分制》。选择其中一种计分制度计分即可,多数申请人通过《综合计分制》申请。满分为225分,80分以上即可申请并与其他申请人竞争配额。

  • 香港优才计划综合计分制怎么算

    符合「基本资格」所有条件的申请人,可选择以「综合计分制」或「成就计分制」接受进一步评核。每名申请人只能在同一时间提交一份申请,并只能在同一次申请中选择以一种计分制进行评核。

  • 香港优秀人才入境计划计分制度

    符合「基本资格」所有条件的申请人,可选择以「综合计分制」或「成就计分制」接受进一步评核。每名申请人只能在同一时间提交一份申请,并只能在同一次申请中选择以一种计分制进行评核。

  • 香港优秀人才入境计划申请条件

    申请人根据本计划提交申请时,年龄必须在 18 岁或以上。申请人必须证明能独力负担其本人及受养人(如果有)居港期间的生活和住宿,不需依赖公共援助等。

  • 香港优秀人才入境计划申请指南

    香港优才计划是一项设有配额的移民吸纳计划,旨在吸引高技术人才或优才来港定居,藉以提升香港的竞争力。获批准的申请人无须在来港定居前先获得本地雇主聘任。

  • 深圳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员13名

    深圳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拟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聘员13名。

  •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直播入口+直播时间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主论坛直播时间为4月16日(周二)9:30-12:00,可通过文章内的入口预约观看直播。

  • 全国硕士生招生复试调剂服务系统入口

    2024年“全国硕士生招生复试调剂服务系统”将于2024年4月8日开通。期间,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可凭网报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调剂系统申请调剂。

  • 研招调剂服务系统明日开通(4月8日)

    2024年“全国硕士生招生复试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8日开通。一起来看调剂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