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活动专题 > 活动资讯 > 深圳工会寻找工会疗休养服务体验官活动参与指引
深圳工会寻找工会疗休养服务体验官活动参与指引
2021-11-29 16:43【我要纠错】

【导语】:11月工会会员日暨会员服务卡发行四周年活动第三波福利来啦!10份工会会员服务疗休养项目:其中包含1份价值2000元以上的海景家庭套餐、5份价值319元亲子烘焙DIY体验活动、4间价值1588元的温泉山景房。

  深圳工会寻找工会疗休养服务体验官活动参与指引

  11月工会会员日暨会员服务卡发行四周年活动第三波福利来啦!

  10份工会会员服务疗休养项目:其中包含1份价值2000元以上的海景家庭套餐、5份价值319元亲子烘焙DIY体验活动、4间价值1588元的温泉山景房。

  工会君将抽取10名职工小伙伴作为体验官,免费体验以上工会会员服务疗休养项目!(随机抽取,不接受指定哟~)

  报名时间:

  11月29日-12月1日

  活动对象:

  完成实名认证的深圳工会会员

  活动奖品:

  奖品1:1份价值2000元海景房家庭套餐,含家庭套房1间、早餐3份,经典家庭下午茶1份、帆船体验

  奖品2:5份价值319元亲子烘焙DIY体验、2大2小烘焙坊手工制作蛋糕

  小伙伴们,以上奖品需在溪涌工人度假村使用哦~

  溪涌工人度假村

  溪涌度假村位于深圳市大鹏新区深葵路1085号,是深圳市总工会创办的立足于“服务职工、服务工运、服务社会”的海滨旅游度假基地。

  除此之外,溪涌工人度假村还推出了多项职工会员普惠福利!11月23日-12月23日期间,持卡会员进入溪涌工人度假村沙滩,免个人门票;各种餐饮门店享8.5-8.8折优惠。赶紧跟小伙伴们来一次海滨欢乐游吧~

  奖品3:4间喜来登山景房、2人入住、含2人自助早餐和2人无限次温泉

  是滴,没错!这份奖品需在巴伐利亚庄园使用~

  巴伐利亚庄园

  巴伐利亚庄园位于河源市源城区高埔岗万洞旅游区,包含温泉酒店群、现代体验农场、全球首座以客家土楼建筑为特色的福源寺等,风景优美,度假胜地。

  报名方式:

  扫码进入活动报名页面,点击最底部“报名”按钮,完成报名

  

  我们将在12月2日从报名名单里,抽出10名幸运会员,发送中奖短信哦~中奖会员按短信指引,即可预约体验项目。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工会】可获取深圳工会话费、消费券、景点门票等福利领取入口、工会入会申请入口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深圳工会入会指南(条件+流程)

    注意啦!目前,“职工入会申请”适用于两种情况:已建会单位的职工入会申请(向本单位工会);未建会单位的职工入会申请(向社区联合基层工会)。

  • 深圳工会会员优惠活动在哪查看

    深圳工会会员可以享受景点门票优惠、电影票优惠、演出门票优惠、酒店住宿优惠等等,这些都可以在小程序【服务】-【享优惠】版块里查看。

  • 深圳工会会员号查询方式

    深圳工会会员卡号可以通过"深i工"小程序查看。在【服务】-【享优惠】版块内还能查询可以享受的景点门票、电影票等优惠内容。

  • 深圳工会会员要交会费吗

    以实际情况为准。需要具体咨询所申请的基层工会。此前是要交会费,但目前很多职工加入的是基层社区工会,不一定要交会费。

  • 深圳工会加入有什么好处

    如果你是深圳工会会员就可以享受一些工会的服务和福利,包括困难帮扶、法律援助、工会会员日、主题节日活动、各区工会活动、景点优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专享福利、话费充值优惠......

  • 深圳工会会员是干嘛的

    如果你是深圳工会会员就可以享受一些工会的服务和福利,包括困难帮扶、法律援助、工会会员日、主题节日活动、各区工会活动、景点优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专享福利、话费充值优惠......

  • 深圳工会会员申请入会流程

    已建会单位的职工向本单位工会提交入会申请,未建会单位的职工向社区联合基层工会入会申请。

  • 深圳工会怎么入会

    已建会单位的职工向本单位工会提交入会申请,未建会单位的职工向社区联合基层工会入会申请。

  • 2024深圳工会元宵活动消费券领取参与方式

    逛“工会服务阵地一条街”、赏“服务阵地关怀福利花灯”、抽10.7万张消费券~新的一年好运降临!

  • 2024年盐田工会活动参与时间+参与方式

    盐田工会“享山海 拍盐田”送文化活动活动参与时间为2月5日至2月24日,“涨知识 享福利”送电影活动参与时间2月10日至2月17日。

  • 2024福田工会酒店住宿券和温泉券领取时间+领取方式

    2024年2月2日9:00至2月3日18:00,福田区职工可以参与抽奖,特等奖是(河源春沐源小镇)蓝葡萄酒店住宿房券,价值1888元/套 ,还有其他奖项。

  • 2024深圳工会春节消费券发放领取攻略

    新年序幕开,小年纳福瑞,深圳工会的新年红包已经准备好了,职工小伙伴们快来领取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