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阜阳回深圳要做核酸检测吗
阜阳回深圳要做核酸检测吗
2021-01-20 17:13【我要纠错】

【导语】:阜阳的疫情低风险区域回深圳,持深i您健康码绿码不用隔离和做核酸检测。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回深圳需要做核酸检测。

  阜阳回深圳要做核酸检测吗?

  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回深圳需要做核酸检测。

  2021年春节返乡人员注意:

  国家卫健委疾控局监察专员王斌在2021年1月20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全国各地要实行乡采样、县检测,检测机构要在收到样本后的12小时内反馈检测结果;如果说一定要返乡,返乡人员需持有7日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够返乡,同时这些返乡人员回去以后,当地基层政府要进行网格化管理。同时做好隔离场所和检测能力的准备,一旦发生疫情,能够快速响应。

  》》2021年春节返乡人员需持7日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返乡

小编提示:搜索【深圳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阜阳】,即可了解阜阳回深圳隔离及核酸检测规定。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阜阳回深圳要隔离14天吗

    阜阳颍上县慎城镇张洋小区为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在该区域的人回深圳要隔离,从阜阳的疫情低风险区域回深圳,持深i您健康码绿码不用隔离和做核酸检测。

  • 深圳工会会员要交会费吗

    以实际情况为准。需要具体咨询所申请的基层工会。此前是要交会费,但目前很多职工加入的是基层社区工会,不一定要交会费。

  • 深圳工会加入有什么好处

    如果你是深圳工会会员就可以享受一些工会的服务和福利,包括困难帮扶、法律援助、工会会员日、主题节日活动、各区工会活动、景点优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专享福利、话费充值优惠......

  • 深圳工会会员是干嘛的

    如果你是深圳工会会员就可以享受一些工会的服务和福利,包括困难帮扶、法律援助、工会会员日、主题节日活动、各区工会活动、景点优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专享福利、话费充值优惠......

  • 深圳工会会员申请入会流程

    已建会单位的职工向本单位工会提交入会申请,未建会单位的职工向社区联合基层工会入会申请。

  • 深圳工会怎么入会

    已建会单位的职工向本单位工会提交入会申请,未建会单位的职工向社区联合基层工会入会申请。

  • 深圳2024年4月万人体育技能公益培训报名参与攻略

    2024年(4月)万人体育技能公益培训报名式时间为3月29日 9:00 - 3月30日 17:00,137个课程(包含17个项目类型)共1129个名额。

  • 深圳水贝今日金价多少一克(每日更新)

    水贝每家店铺的金价不完全一致,可能上下浮动1~2元,差别不大,本文提供的水贝整体店铺综合均价仅供大家参考。

  • 深圳水贝金价最新今日价格表(持续更新)

    水贝金价是跟国际金价同步的,每家店铺的金价不完全一致,可能上下浮动1~2元,差别不大,本文提供每日金价仅供大家参考。

  • 2024年深圳九价hpv疫苗二维码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深圳九价可以直接预约,需要接种且符合九价HPV疫苗接种条件的居民,可前往“深圳疾控”微信公众号预约。

  • 深圳九价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深圳九价预约方式改为在【深圳疾控】公众号内直接预约,大家可以直接前往查看预约信息哦~

  • 2024深圳九价宫颈癌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需要接种且符合九价HPV疫苗接种条件的居民,前往“深圳疾控”微信公众号预约,也就是不用排队可以直接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