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2020广东健康管理师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
2020广东健康管理师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
2020-10-28 16:51【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广东健康管理师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模板长什么样子?快来看看吧!

  2020广东健康管理师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

  个人健康承诺书 

  本人承诺近 14 天内无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未前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未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未前往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本人承诺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配合考试组织方的体温检测等防疫工作,做好自行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

   如违反承诺,本人将自愿承担因此而产生的相关责任,并自愿接受有关规定处罚。

  承诺人:(签字) 

  身份证号: 

  日期: 年 月 日

  以下为个人健康承诺书最新模板: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龙岗区健康证在哪里办理

    关注“健康龙岗”公众号→点击预约中心→点击医院预约挂号、当天挂号→可选择部分医院的体检科直接预约。

  • 凤凰山森林公园2024年春节管理通告

    2024年2月9日至2月17日(除夕至正月初八)、2月24日(正月十五),依法对凤凰山森林公园和凤岩古庙在实行交通管制、限制人流等措施。

  • 1月18日起中英街(沙头角边境特别管理区)游客通关时间延长

    自2024年1月18日起游客(即持一次有效通行证人员)通关时间由原9:00-18:00时调整为9:00-22:00时,取证时间由原9:00-17:00时调整为9:00-21:00时,其他管理模式保持不变。

  • 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入口

    2024广东省考2024年1月16日9:00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22日16:00。

  • 2024龙岗区新年健康跑报名参与攻略

    辞旧迎新之际,您想和谁一起登高望远,奔跑迎新?龙岗区新年健康跑来了,赶快报名吧!

  • 2023首届盐田山海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比赛期间交通管理措施通告

    首届盐田山海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比赛将于2023年12月17日(星期日)9时至13时举行。为确保比赛期间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管制的交通管理措施。

  • 光明区玉塘社区健康服务中心九价排队二维码

    光明区玉塘社区健康服务中心也可以预约九价啦,每个月9号将会公布本月二维码。大家记得来看哦~

  • 深圳龙岗区保利上城社区健康服务中心九价疫苗最新预约方式

    龙岗区的姐妹可以在保利上城社康预约接种九价啦~最新预约方式见正文,祝大家早日上岸~

  • 深圳龙岗区京基御景社区健康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方式

    打开“深圳疾控”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打疫苗”→点击“门诊排队”→选择“儿童预约/成人预约”→点击“人乳头疫苗”,选择“9价HPV疫苗”→预约接种。

  • 龙华区民治街道乾龙社区健康服务中心九价疫苗门诊排队二维码

    本轮九价扫码排队时间为:2023年11月21日10:00开始。这次放号跟以往不一样,会比之前方便快捷,这次放号直接是扫码预约接种时间。

  • 去香港要健康申报吗

    不需要。自2023年11月1日零时起,从深圳前往香港出境时,出入境人员免于填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健康申明卡》。

  • 深圳去香港要健康申报吗

    不需要。自2023年11月1日起,深圳前往香港出境时,不需要健康申报,但有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传染病症状,或已经诊断患有传染性疾病的出入境人员须主动向海关进行健康申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