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从新疆喀什回深圳要做核酸检测吗
从新疆喀什回深圳要做核酸检测吗
2021-12-24 10:36【我要纠错】

【导语】:不用做核酸。新疆全域为疫情低风险地区,来深圳持健康码绿码能正常通行。深圳对所有来深人员落实三个100%(100%测温、100%健康码亮绿码通行、100%佩戴口罩)。

  新疆喀什地区人员回深圳要做核酸检测吗?

  不用做核酸。新疆全域为疫情低风险地区,来深圳持健康码绿码能正常通行。

  深圳对所有来深人员落实三个100%(100%测温、100%健康码亮绿码通行、100%佩戴口罩)。

  深圳防疫政策实时查询入口:点击进入

  》》2021年深圳出行防疫政策(持续更新)

  个人防护不可松懈

  广大市民朋友要做好个人防护。身处人员密集场所、密闭的公共场所、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时,需要佩戴口罩。坚持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吃熟食、用公筷、常清洁等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配合防控措施。

  广东疫情防控措施:

  1.对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来(返)粤人员:14天集中隔离。

  2.对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来(返)粤人员:14天居家隔离。

  3.对有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及参照管理地市(除高中风险地区外)旅居史来(返)粤人员:“三天两检”和14天居家健康监测。

  4.对有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及参照管理地市(除高中风险地区外)旅居史来(返)粤人员:“四个一”健康管理和14天自我健康监测。

温馨提示:搜索【深圳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新疆】,即可查询新疆回深圳是否需要隔离、核酸检测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喀什回深圳要隔离吗

    喀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回深圳需要隔离,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萨依巴格乡、疏附县疫情中风险等地区人员回深需要隔离。

  • 2024南山博物馆太阳的子民展览参观攻略

    2024年4月19日上午,由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秘鲁共和国文化部联合主办,南山博物馆承办的“太阳的子民——印加人和帝国四方之地”在深圳市南山博物馆正式启幕。

  • 2024龙华免费体育课第一期报名攻略

    2024年龙华区体育公益培训在4月至11月开展,共有15项体育类项目,既有传统项目也有平常少接触的特色项目,此次培训共开设十期课程,4月19日开启第一期预报名。

  • 2024龙华区免费电影观看时间+地址

    龙图共“影”公益电影展播活动将会播放《新神榜:哪吒重生》、《绣春刀2:修罗战场》两部电影,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去一看哦!

  • 深圳水贝今日金价多少一克(每日更新)

    水贝每家店铺的金价不完全一致,可能上下浮动1~2元,差别不大,本文提供的水贝整体店铺综合均价仅供大家参考。

  • 深圳水贝金价最新今日价格表(持续更新)

    水贝金价是跟国际金价同步的,每家店铺的金价不完全一致,可能上下浮动1~2元,差别不大,本文提供每日金价仅供大家参考。

  • 2024年一季度广东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4714元

    2024年4月17日,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公布今年一季度广东居民收入和消费支出情况,数据显示一季度广东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4714元,同比增长6.1%,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2%。

  • 2024深圳世界之窗五一门票价格

    全明星音乐节阵容、WoW脑洞派对、大型室外蹦迪现场、185+超高颜值NPC男团,世界之窗五一期间有WoW潮音嘉年华活动哦!

  • 2024福田区五一活动汇总

    五一假期即将充值到账,你计划如何度过呢?音乐、舞蹈、市集,来福田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 深圳至美术馆闭馆维护通知

    2024年4月22日起至美术馆将闭馆撤展及维护,恢复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在不久的将来,至美术馆会开放夏季新展哦。

  • 2024年深圳九价hpv疫苗二维码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深圳九价可以直接预约,需要接种且符合九价HPV疫苗接种条件的居民,可前往“深圳疾控”微信公众号预约。

  • 深圳九价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深圳九价预约方式改为在【深圳疾控】公众号内直接预约,大家可以直接前往查看预约信息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