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龙华微马交通管理措施公布 经过这些道路需绕行
龙华微马交通管理措施公布 经过这些道路需绕行
2018-11-16 14:24【我要纠错】

  深圳市龙华区“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赛将于2018年11月18日(星期日)上午8时30分举行。为确保比赛期间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将对部分道路采取管制的交通管理措施。

  交通管理措施

  滚动封闭管理:2018年11月18日6时30分至11月18日10时30分,大和路人民路口始(南行)-大和路(南行)-梅龙大道(南行)-清龙路(西行)-和平路(南行)-和平路和清泉路的交汇处(折返)-和平路(北行)-清龙路(东行)-梅龙大道(北行)-大和路(北行)-环观南路(东行)-环观南路与坂澜大道交汇处(折返)-环观南路(西行)-求知二路(北行),实行滚动封闭管理措施,并根据赛程分段解封。

  赛道区域:2018年11月18日8时至11月18日10时,区间路与大和路交汇处、梅龙大道与清龙路交汇处、和平路与清泉路交汇处、环观南路与坂澜大道交汇处实行双向封闭管理措施。

  双向封闭管理:2018年11月18日8时30分至11月18日11时,大和路(东行)至环观南路与坂澜大道交汇处实行双向封闭管理措施。

  出行提示

  赛事期间,虽然根据比赛队伍的进程逐步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尽最大限度将赛时交通管制对市民正常出行的影响降到最低,但仍积极呼吁赛事当天,广大市民减少自驾前往赛道周边道路的出行需求,确有出行的市民建议选择龙华人民路、东环一路、东环二路、观澜大道、梅观高速、机荷高速、华清大道(梅龙路以南)、清湖路(和平路以北)、龙观路等道路绕行前往,五和大道北行往观澜方向的车辆请绕行坂李大道转坂澜大道

  赛事期间,涉及在管制区道路内通行的公交线路(不含有轨电车)将改走其他道路绕行,具体请关注龙华交通运输局发布的深圳龙华“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赛公交线路调整公告或信息。

  推荐阅读:2018龙华与有轨电车同行微马11月18日开赛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深圳宝安马拉松比赛时间地点

    2023深圳宝安马拉松12月31日开跑!比赛起点为深圳市宝安区海滨广场 ,马拉松和半马的终点不同,可在正文查看比赛路线图。

  • 2023深圳宝安马拉松比赛路线

    2023深圳宝安马拉松12月31日开跑,比赛起点为宝安区海滨广场,马拉松的终点是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半马的终点是海滨广场。

  • 宝安马拉松路线图2023最新图片

    2023深圳宝安马拉松12月31日开跑,比赛起点为宝安区海滨广场,马拉松的终点是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半马的终点是海滨广场,比赛路线图见正文。

  • 2023深圳宝安马拉松奖金金额一览

    深圳宝安马拉松男、女,前八名以枪声成绩进行排名录取,其他选手按净计时成绩排名,分别获得如下表所列的奖金,奖金需缴纳20%的个人所得税。

  • 2023深圳宝安马拉松比赛时间表

    2023深圳宝安马拉松10月18日10:00开启报名!参赛选手报名后还要记得这些时间点哦!

  • 2023深圳宝安马拉松关门时间

    比赛期间比赛路线各段实行限时交通封闭,关门时间到后,相应路段将逐段恢复开放社会交通。参赛选手在规定的关门时间内,未跑完对应的距离者须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

  • 2023深圳宝安马拉松补给站分布(饮水+能量+医疗救护)

    自起点开始每隔5公里的距离设置一个饮料站(提供功能性饮料),两个饮料站中间设饮水/用水站,详见正文

  • 2023深圳宝安马拉松存取衣时间+地点

    2023深圳宝安马拉松存包区域:海秀路,半程马拉松存包区域:海滨广场内,详见正文说明。

  • 宝安马拉松分区规则+分区图+检录时间

    检录时间马拉松为6:00-7:20,半程马拉松为6:00-7:35。其中S区为马拉松项目马拉松优秀选手,A、B区为马拉松项目大众选手,C、D、E区为半程马拉松项目大众选手,详见正文

  • 2023宝安马拉松关门时间(附计时办法)

    2023年深圳宝安全马5公里关门时间为8:30分,10公里为9:00,15公里为9:40,20公里为10:20,详见正文。

  • 2023宝安马拉松封路车怎么走(附推荐路段)

    建议选择广深高速、广深沿江高速、107国道、金湾大道、宝源路、松福大道等平行道路绕,详见正文

  • 宝安马拉松地铁运营时间提前最新消息

    赛事当日(12月31日)1、3、5,11、20号线提前运营,首班列车提前在5:30从始发站发出,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