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文章推荐 > 壹方天地A区开业热力持续 满月庆再度献礼
壹方天地A区开业热力持续 满月庆再度献礼
2018-10-19 17:24【我要纠错】

  9月21日至24日,龙华地区大事件——壹方天地A区盛大开业,书写了龙华商圈的新篇章,为龙华生活品质的改善与提升,带来新的服务和新的精彩。

  近年来,得益于区域推动和政府的商业扶持,龙华区的商圈日益丰富,居民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懂得“借时”和“借势”的壹方商业高瞻远瞩,率先看到了龙华商业的发展宏图,携壹方天地献礼龙华。壹方天地以“造城造商圈”为经营理念,总体量达60万㎡,分为 A、B、C、D、E五大主题商业,五大主题商业互相补充,分别为“新趣乐游纷享空间”、“潮流品位先锋主场”、“多元主题体验MALL”、“美学主义创想领域”、“优品甄选生活中心”,不同主题的商业模块将共同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壹方天地无疑会成为龙华区乃至深圳的商业新地标。

  如今,继去年10月壹方天地E区“优品甄选生活中心”开业之后,时隔不到一年,今年定位为“新趣乐游纷享空间”的12万㎡购物中心——壹方天地A区耀眼亮相、辉煌入市,仅在开业一周内便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成为龙华商圈内的一颗明星。

      华丽绽放 开业国庆系列活动热闹非凡

  壹方天地A区的业态品牌和建筑规划围绕“新家庭主义”的理念,力争为年轻家庭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方式。9月21日—24日开业四天,客流量突破38万,销售额达3000万。场内人头攒动川流不息,庞大的客流量也以家庭客群和年轻客群居多,很多消费者举家前往,无论男女老少,都在壹方天地A区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休闲时光。

  在开业期间,壹方天地A区举办了系列人气活动,如异国风情巡游、晚七点主题趴、浪漫爱情角等特色表演,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除了精彩绝伦的表演,由壹方商业匠心打造的“UNIPLAY家族”系列IP造型成为了开业活动的一大亮点。目前UNIPLAY家族拥有六位独创卡通人物,它们分别是小狮子壹壹、熊小萌、阿烈、鹿先森、小鳄鱼和壹鸽,其中小鳄鱼和壹鸽是随壹方天地A区开业新增的两个角色。围绕IP形象,壹方天地A区也举办了系列与之相关的开业活动,如壹壹家族童话剧、网红打卡快闪店、IP巡游等,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体验打卡,深受家庭客群和年轻人的喜爱,成为全场瞩目的“拍照圣地”。

  开业四天,壹方天地A区便已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全场顾客热情不减,氛围持续火爆,人群长队随处可见,场内街区更是全天候不乏散步逛街的人群。

  而在开业过后一周,全国人民又迎来了国庆节长假,壹方天地A区喜迎国庆,举办了“国庆7天乐”燃情特色活动,奇幻世界巡游表演、古风唯美时装秀、乐器音乐盛典、快闪音乐趴等各色有趣活动接连上演,值得一提的是,实力派演员包贝尔、“亚洲第一美女”克拉拉和喜剧演员辣目洋子于10月1日空降壹方天地A区,为龙华人民带来《胖子行动队》映后见面会,与粉丝亲密接触,友好互动,实现深圳人民的“明星梦”。

  有精彩纷呈的表演,当然也少不了惊喜超多的折扣福利。国庆期间,会员在指定商户内消费满268元即可参与国庆壕礼任性抽活动,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除此之外,国庆期间喜宴又一村、潮汕喜鹅、彩辣堂、六福珠宝、屈臣氏等品牌优惠折扣相继放送,福利和折扣接连不断,得到了顾客的一致好评。

      日常运营热度不减 满月庆再度献礼

  暨开业和国庆之后,壹方天地A区日常运营热度不减,人流不息。场内商户活动仍如期举行,精彩节目接连上演。古德菲力年度健身榜样大赛靓丽登场,来电共享充电宝发布会新奇震撼,持续不断的场内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生活质量的飞跃。在场外街区,则随处可见逛街散步的顾客,其中以家庭客群居多,壹方天地A区已成为龙华人民的生活聚集地。

  场内共引进商户147家,其中首进华南、深圳的品牌近10家,首进龙华品牌逾50家,涵盖零售、IMAX影院、大型超市、亲子乐园、餐饮等丰富业态,能极大地满足龙华客群的消费需求。壹方天地A区共有九大主力店铺,它们分别是高品质星级影院CINESKY新天影院、新派粤菜宴会厅喜宴又一村、深圳最具规模的室内游乐世界汤姆熊欢乐世界、华润万家旗下创新品牌乐购EXPRESS、中国领先的O2O智慧零售商苏宁易购、高端人气健身会所古德菲力健身、全球顶级室内乐园华夏世嘉儿童乐园、母婴童商品行业零售领军品牌孩子王和主题体验连锁精致书店西西弗书店&矢量咖啡,联合众多人气商户组成品牌矩阵,为龙华商圈注入新的活力。

  壹方天地A区将焦点尤其聚集在“家庭”之上,场内家庭客群的占比率极高,也印证了“新家庭主义”概念的深化。在九家主力店中,儿童业态便已占据三家,分别是孩子王、汤姆熊欢乐世界和华夏世嘉儿童乐园等亲子品牌。其中,儿童室内游乐园品牌汤姆熊欢乐世界是首次进入华南地区,儿童零售品牌孩子王是首次进入深圳。除了三大亲子品牌主力店,壹方天地A区还有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金宝贝、小马快跑国际教育、百变创享国际儿童中心等多家儿童品牌进驻,由此也可看出壹方天地A区在儿童业态上的用心。

  生活聚集地,自然少不了“吃喝玩乐”的全面休闲体验。在餐饮方面,壹方天地A区共引进餐饮品牌53家,以“吃”为中心为人们提供美好生活一站式解决方案,全面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外出就餐需求。餐饮品牌中,发记甜品、绿茶、撒椒、蝴蝶梦、太二酸菜鱼、嘻游记等网红品牌均是首次进入龙华甚至深圳。壹方天地A区俨然已成为新的饕餮之地,带给消费者无尽味蕾享受。高品质生活,也少不了独家贴心的配套业务。壹方天地A区配套业态涵盖个人护理、生活配套、教育培训等多个细分品类。其中,NǑME、KK馆、Teetot、家简呈出等品牌均为首进龙华乃至深圳,为人们提供更多新的生活选择。

  10月21日,壹方天地A区即将迎来开业满月,届时,将于10月20日至21日期间,开展精彩纷呈的满月庆典系列活动,与消费者共同庆祝。

  说到满月庆,少不了礼物和祝福。10月21日傍晚,壹方天地A区将在中庭举办满月庆典晚会,为消费者上演潮流酷炫的视觉盛宴,魔术、街舞、UNIPLAY家族走秀和儿童合唱等系列节目,等你来看。现场还将免费派发蛋糕饮品和礼物,将壹方天地A区的满月祝福馈赠给每一位消费者。

  在畅玩丰富多彩的满月庆典活动之余,消费者还可以在满月庆期间获得惊喜超多的价格福利。10月20至21日期间,孩子王指定服饰低至5折,喜宴又一村全场茶点8折,老凤祥黄金每克减30,Lomila大牌香水全线8折等系列折扣,让消费者玩得开心买得纵情。

  壹方天地A区此次也将举办一系列“全民有礼”活动,满月庆期间,会员在指定商户消费满268元即可参与抽奖,ATTOS品牌包、JBL Flip4蓝牙音箱、UNIPLAY定制礼品等超值好礼等你来抽。除此之外,活动期间会员在场内消费还可享受5倍积分,可谓诱惑满满,惊喜不断。

  周到的服务还体现在对会员的重视上。从试营业期开始,壹方天地A区的会员数量便已大量增加,而在开业和国庆期间,壹方会的会员数更是突破了新增速。注重客户体验的壹方天地A区,在会员群体上设有贴心、周到的会员权益,根据不同的入会条件,会员将享有相应的增值服务,从停车礼遇到高端会员沙龙,从会员壕礼到会员福利,壹方商业立志给会员提供高端优良的增值体验。为了让消费者购得痛快,壹方天地A区还推出了系列面额的消费卡,该消费卡全场通用率高,超100家商铺可接受消费卡进行支付,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壹方天地A区喜迎满月庆的同时,壹方商业旗下另一项目——壹方城恰逢开业一周年,10月26至28日,同样准备了丰厚的逢节有礼活动,回馈消费者。作为深圳单体体量最大的购物中心,36万㎡的壹方城携15家主力店、超400家品牌于2017年10月28日亮相,为深圳敬献内容与内涵并存、体量与体验俱丰的高品质购物空间。

  时隔一年,这一次,壹方城精心准备了十礼相送,用一系列新趣的活动和钜惠折扣,对一年以来支持壹方城的顾客表示感谢和祝福。从950团1000元购物卡,1000积分抵100元的超级优惠,到各大网红美食、茶饮、运动潮牌的集体“放价”,一大波折扣已蓄势待发。此外,周年庆期间,全场10倍积分继续宠爱壹方会员,还有100%中奖的满额抽奖活动带来消费之外的更多惊喜,极具品质的迪士尼电影主题巡展、国际魔法互动展等新趣展览更将轮番吸引眼球。相信壹方城的周年庆和壹方天地A区的满月庆将为这个渐凉的秋日带来无尽的热情。

   

  未来型购物中心需要更强大的专业创造力,需要更深度地了解每一个消费者,想他们心中所想,服务他们生活所需。壹方商业与时俱进,强调与社会共同成长,不仅为龙华商圈带来了一个全新的购物中心项目——壹方天地,更向我们昭示了购物中心的未来方向。

  虽然是新力军,但壹方商业无疑已成为商业地产领域的排头兵。目前,壹方商业正式启动的轻资产战略也将为这个新的商业品牌注入更多的生命力。在轻资产战略中,壹方商业将提供系统地解决定位策划、招商管理、企划推广、工程管理、营运管理、物业管理等各方面问题的服务,并进行全流程业务支持,实现与企业互利共赢。

  在未来,壹方天地A区还将举办更多精彩活动,为深圳商圈带去更多活力,尽请期待。

壹方天地A区开业热力持续  满月庆再度献礼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深圳广告 壹方天地 
  • 听你的!“探寻深圳网红打卡地”网络评选活动面向公众征集

    深圳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好地方等着你来“剧透”,它们或许就是你路过的,一处深藏不露的秘密花园,或许是一片让人仰望璀璨星空的沙滩,由市委网信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晚报社承办的,“探寻

  • 当你在深圳北站遇到困难 记得找这些“橙马甲”

    1月26日,2024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市客运量最大的,特大型综合铁路枢纽,深圳北站迎来了大批返乡旅客。而从春运第一天起,深圳北站各个区域便,出现了一抹抹特殊的身影,他们身着橙色马甲,主动为广

  • 全国网络大V深圳采风:畅享山海连城,探寻科技浪漫

    12月12日-13日,由深圳市委网信办主办的“奇迹之城 圳动人心 网络名人看深圳”采风活动在深圳举行

  • 免费!免费!260万份乘车券+优惠券!在深圳的速领!

    12月1日-12月31日活动期间打开支付宝,搜索【深圳出行优惠】,免费领取18元生活出行礼包,共计260万份!

  • 事关看病买药报销!深圳这项重要缴费一定要尽早安排!

    深圳众惠保全面款:涵盖含基础款全部责任,住院保障、特定恶性肿瘤用药40种、质子重离子费用、住院津贴、再增加100多种日常疾病在线用药报销,还有10类29项健康管理服务

  • 还剩5天!深圳人赶紧去!尤其是想买车的!

    2023广州国际汽车展已经盛大开幕,作为年度压轴级重磅车展,现场新车/好车扎堆,各大品牌车企纷纷都使出了“杀手锏”其中,1750㎡雪佛兰展台更是火力全开!

  • “凝聚网络圳能量·唱响深河帮扶情——深圳网络名人河源行”

    为擘画绿美广东底色,展示深河一家亲及深圳帮扶成果,助力河源形象塑造和产业出圈,深圳市委网信办、河源市委网信办于11月20日至21日联合举办“凝聚网络圳能量 唱响深河帮扶情——深圳网络名人河源行”网络

  • 地铁直达!恭喜深圳人!又添一个打卡好去处!

    1200㎡的展览空间,硬核高科技多管齐下高精度实景还原,向世人呈现了这位“网红法老”令人惊叹的绝世宝藏和古埃及人从生到死以及死后伟大而又神秘的旅程10月16日,展览正式向公众开放参观!

  • KKTIME9月8日如期圆满开业,创近年购物中心开业客流新高

    2023年9月8日,京基百纳商业位于深圳罗湖水贝商圈核心的地标商业——KK TIME,携手场内近200家品牌商户圆满开业

  • 云端聚首 迭新未来|京基·水贝“一站式珠宝新商务”战略发布会盛大启幕

    8月5日,由京基·水贝珠宝中心主办,联合京基百纳KK TIME旗舰商业、臻选·珠宝生活空间、亚朵S酒店举办的“一站式珠宝新商务”战略发布会,在罗湖京基·水贝珠宝中心33楼隆重举行!来自各行业嘉宾、

  • 美好共此时 | 京基百纳KK TIME招商答谢会圆满举办

    7月20日,名流荟萃,大咖云集,共同见证了一场自然与商业的视听盛宴,“美好共此时KK TIME招商答谢会”在深圳瑞吉酒店举行,集餐饮、娱乐、购物、体验、休闲于一体的KK TIME融合区域发展开创全

  • “清单盘点+专班整改”!龙华区强力推进解决“道路移交难题”!

    “清单盘点+专班整改”!龙华区强力推进解决“道路移交难题”,,确保所有开通道路通行安全顺畅。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