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深圳灯光秀表演时间提前 附详细时间表
深圳灯光秀表演时间提前 附详细时间表
2018-10-15 11:26【我要纠错】

  10月14日,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发布通知称,根据市民意见并考虑季节变化因素,10月15日起,深圳市中心区及深圳湾广场灯光表演时间调整。

  深圳灯光秀表演时间更改

  根据市民意见并考虑季节变化因素,2018年10月15日起,市中心区灯光表演时间安排做如下调整:

  周五、周六及法定节假日每晚三场,时间为19:00、20:00、21:00。

  周日至周四每晚两场,时间为19:00、20:00。

  深圳湾广场灯光表演时间同步调整。

  推荐阅读:深圳灯光秀最佳观赏点

  2018深圳灯光秀表演期间附近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年深圳中秋灯光秀表演汇总(时间+地点)

    2023中秋期间有不少地方都有灯光秀,“国潮光影不夜城”灯光秀、观澜湖星辰大海灯光节、市民中心广场夜景灯光秀等等,快看,这里为大家整理好了!

  • 2023年深圳国庆节灯光秀活动盘点

    2023年国庆节期间,深圳晚上有灯光秀表演的地方有深圳海上田园、市民中心广场、观澜湖生态运动公社等。

  • 2023深圳欢乐港湾灯光秀要门票吗?

    深圳宝安区欢乐港湾大型光影秀无需门票,本次大型光影秀由中共深圳宝安区委宣传部主办,以中心区及滨海公园为时空背景,以欢乐港湾为舞台,为观众奉献一场光影艺术与多重科技融为一体的视觉盛宴。

  • 2023深圳端午节灯光秀活动一览

    2023年端午节期间,深圳灯光秀活动有欢乐港湾灯光水秀和市民中心灯光秀,具体时间和观赏地点见正文。

  • 2023深圳欢乐港湾灯光秀几点开始?

    2023年深圳欢乐港湾《鲲鹏之梦》主题灯光水秀开始时间为晚上8点,每场时长为15分钟。

  • 2023深圳灯光秀活动安排(时间+地点+路线)

    2023年深圳灯光秀活动有市民中心灯光秀、欢乐港湾灯光水秀,分别位于福田区和宝安区,具体亮灯时间和观赏地点见正文。

  • 深圳宝安灯光秀在哪里

    观赏地点:深圳宝安区欢乐港湾庆典广场。《鲲鹏之梦》主题水秀表演时间平日:20:00;周末及节假日:20:00、21:00(每场时长15分钟)。

  • 2023年宝安灯光秀时间+地点

    深圳欢乐港湾水秀、喷泉每天会在庆典广场上演,在喷泉、音乐和动画的舞动下,水秀可演绎"源、星海、欢乐海洋等"九幕主题特色节目,光影、巨幕投影、震撼声乐与多曲线喷泉艺术可带来沉浸式体验。

  • 深圳福田哪里有灯光秀

    深圳福田中心区有灯光秀,观赏地点在深圳市民中心广场和莲花山公园山顶。每周五、周六(涉及法定节假日调休的除外),法定节假日(包括元旦、春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清明节除外)及前一天

  • 2023深圳欢乐港湾灯光秀周六开放吗?

    深圳欢乐港湾大型光影秀周末正常开放。水秀、喷泉每天会在庆典广场上演,如有变动以最新通知为准。

  • 2023端午节深圳欢乐港湾有灯光秀吗?

    2023年端午节期间,深圳欢乐港湾有主题水秀表演。表演时间为20:00、21:00(每场时长15分钟),如有变动以实际情况为准。

  • 2023端午节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表演时间、地点

    2023端午节假期,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亮灯时间为19:30、20: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