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万象 > 坪山消防 > 区消安委组织召开坪山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项行动推进会
区消安委组织召开坪山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项行动推进会
2017-12-29 00:02【我要纠错】

  为深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项行动工作,进一步梳理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12月26日下午,区消安委在公安分局消防监督管理大队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消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项行动推进会。消安委副主任、消防监督管理大队大队长赵勇,区委政法委、教育局、民政局、人力资源局、住房和建设局、区指挥中心、城市管理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分局、各街道办事处及消防监督管理大队机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消安委办对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数据上报情况行了通报,并详细部署了下一步消防工作。赵勇同志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各街道办事处要严格按照市、区工作部署要求做好贯彻落实。持续推进今冬明春排查整治工作,并要保证工作数量、数据,及时上报相关台账、小结等工作情况;二是各街道办事处要明确工作内容,将工作任务进行逐级分解;三是各街道办事处要加强工作信息的交流沟通。主动与网格中心、派出所及整治专班沟通联系。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消防 坪山消防 
  • 2023年南山体育消费券活动攻略(领取时间+入口+流程)

    南山文体通派券啦!!!为庆祝中秋、国庆2023第三届南山区体育消费季上新攀岩、冰雪、水上射箭、马术运动专场消费券

  • 2023坪山区中秋国庆游园会活动安排

    2023年中秋国庆,坪山文化馆会举办坪山区中秋国庆游园会活动,活动时间为2023年9月29日19:00-21:00,活动内容及报名方式见正文。

  • 2023年小野丽莎深圳演唱会坪山大剧院票版图一览

    小野丽莎深圳演唱会坪山大剧院票版图已经出来啦~想要购买演出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哦~

  • 2023年小野丽莎深圳演唱会怎么去(坪山大剧院)

    大家可以乘坐地铁14号线到坪山广场站在D1、D2口下,也可以乘坐公交至坪山文化聚落站,还可以自驾到坪山文化聚落停车场。

  • 2023小野丽莎深圳演唱会歌单(保利剧院+坪山大剧院)

    2023小野丽莎深圳演唱会将在深圳保利剧院和坪山大剧院上演,两场演唱会的歌单有些许区别。具体情况,详见正文。

  • 2023年教师节坪山区人民医院优惠活动汇总

    凭教师资格证,免挂号诊金!凭教师资格证,直接现场登记,多个热门项目免费做!优先免费开放,名额有限,先到先享!

  • 深圳坪山区40处室内应急避难场所(9月7日)

    深圳坪山区40处室内应急避难场所(9月7日)请有需要的群众,可根据正文中表格信息自行前往就近的室内应急避难场所避难。

  • 9月1日16点开始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暂停普通门诊

    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9月1日(周五)16:00开始暂停普通门诊。急诊、住院服务照常进行。

  • 2023年坪山区室内应急避难场所信息

    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超强台风级)较大可能于1日夜间至2日凌晨以强台风级在大鹏至香港一带登陆,或在香港南侧80公里范围内近距离移过,有需要前往坪山区室内应急避难场所的居民可在文章内查看场所信息。

  • 2023坪山文化馆因台风原因临时闭馆

    受台风苏拉影响,坪山文化馆2023年8月31日起暂停市民到馆服务,待防台风应急响应等级降为“关注级”或取消,场馆将自动恢复开放。

  • 2023年8月31日坪山区马峦山郊野公园临时闭园

    马峦山郊野公园于8月31日10:00时起临时闭园,恢复开园时间: 视天气情况另行通知。望广大游客予以理解与配合。开园时间另行公告。

  • 2023年8月31日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闭馆

    深圳市气象台2023年08月31日06时00分将全市台风白色预警信号升级为蓝色,按照市、区两级三防要求,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暂停对外开放,请市民朋友知悉并理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