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万象 > 罗湖消防 > 罗湖 “119消防宣传月”进校园
罗湖 “119消防宣传月”进校园
2017-11-29 16:33【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1月28日,罗湖消防监管大队联合东门派出所消防民警在深圳市人民小学开展消防培训及疏散演习、烟雾模拟逃生体验。该校1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项活动。

  培训中,消防民警结合校园经典火灾案例,为校园师生们讲解了火灾的自救、逃生与灭火器使用方法,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安全用电、用气问题以及如何预防火灾,遇到紧急情况如何处理、如何报警,火场如何进行逃生自救及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培训结束后,师生们又从如何使用灭火器到火场逃生、组织疏散、人员急救等方面进行模拟演练。在临时搭建的消防互动体验馆,同学们被深深吸引,趣味、知识相伴于“玩”、“乐”之中。在体验现场,不论是亲自“上阵”的同学,还是观看的同学们都认真学习,积极提问。该校邓副校长称,此次消防知识讲解和疏散逃生演习,大大提高了师生们的防火知识以及应变能力,使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强化。派发给大家的消防宣传资料也很适用,通俗易懂。组织此项活的消防民警表示,“119” 只是一个载体,在日常的宣传活动中,要把消防安全接力棒传递给自己的同学、家人,全面营造“人人懂消防、人人会逃生、人人会自救”的消防安全氛围。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消防 罗湖消防 
  • 罗湖体育中心室内篮球馆2024年3月23日试营业

    罗湖体育中心室内篮球馆升级改造工程现已竣工完成,于2024年3月23日开始试营业,具体收费情况详见下方价目表。

  • 2024罗湖梧桐山音乐会抢票时间+兑票地点

    2024年3月22日至23日第二届梧桐山音乐会来啦!本次活动所有门票均为公益免费门票哦~

  • 深圳罗湖口岸通关攻略(地址+时间+交通)

    深圳罗湖口岸通关后可以直接乘坐港铁到香港各个地方游玩,简单方便!乘坐港铁还能手机支付哦~

  • 2024深圳罗湖购车补贴标准+活动时间

    2024深圳罗湖购车补贴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补贴标准是多少?在哪里购车有补贴?快来看看吧!

  • 深圳罗湖体育馆收费标准+咨询电话

    深圳市罗湖体育馆建于2002年9月,占地面积12502平方米,是深圳市罗湖区兴建的第一座多功能、智能化、综合性、现代化体育运动场馆。设一楼羽毛球主馆、负三楼训练馆、室内恒温游泳馆、室外运动场、室外游泳

  • 深圳罗湖网球中心开放时间+收费标准

    罗湖区网球中心,背靠梧桐山,依山而建,环境幽雅。网球俱乐部会所一楼为服务大厅及休闲水吧、二楼为男女更衣浴室、三楼为乒乓球综合馆。罗湖区网球俱乐部的地理环境、软硬件设备等优势,已成为了深圳网球

  • 深圳罗湖网球中心介绍(时间+收费+咨询电话)

    罗湖区网球中心,背靠梧桐山,依山而建,环境幽雅。网球俱乐部会所一楼为服务大厅及休闲水吧、二楼为男女更衣浴室、三楼为乒乓球综合馆。罗湖区网球俱乐部的地理环境、软硬件设备等优势,已成为了深圳网球

  • 深圳罗湖体育休闲公园有哪些健身场馆

    罗湖体育休闲公园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东湖二路<东湖公园内>占地约17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入口景观区、服务中心区、儿童娱乐区、生态绿地区、滨水休闲区、阳光草坪区、球类运动区等七大功能区。

  • 深圳罗湖体育休闲公园开放时间和收费标准

    罗湖体育休闲公园东连梧桐山,西临爱国路,南接罗沙公路和沿河北路,是区委区政府在集约利用深圳水库土地资源,进一步美化环境、优化场地公园的基础上,为辖区群众提供高品质运动、健身、休闲场所的一项民

  • 2024罗湖区城市民谣音乐会时间地点+抢票入口

    深声不息·罗湖区城市民谣音乐会3月12日18:00登录“罗湖Plus”APP抢票,在活动开始时,在APP首页点击活动banner进入抢票页面点击【确认兑换】。届时,每位中奖用户可凭卡券二维码获得2张入场券。

  • 2024罗湖区青年夜校课程表+价格+报名入口+上课时间地点

    开课时间为2024年3月19日—6月18日(清明、五一假期放假),上课地点为罗湖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 2024罗湖妇幼保健院三八妇女节义诊活动内容

    罗湖区妇幼保健院行政二党支部、妇女保健科党支部联合深圳天河城党支部将于2024年3月8日,在天河城举办“关爱女性健康,呵护美丽人生”义诊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