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万象 > 龙岗消防 > 新城所组织辖区高层建筑单位开展消防演练
新城所组织辖区高层建筑单位开展消防演练
2017-11-17 15:50【我要纠错】

  为切实做好辖区内高层建筑小区的消防防控工作,提高管理处及各职能部门处置突发火灾的快速反应能力,提高物业管理人员和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14日,龙岗公安分局新城派出所民警对欧景城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火情发生后,该单位立即启动应急疏散预案,灭火组、疏散组、警戒组、救护组、通讯联络组等各小组成员迅速各司其职,展开灭火救援工作。各员工听到火警警报后,紧张有序的组织居民疏散到安全区域。最后,消防民警民警现场指导员工开展灭火、抛水带实操演练。讲解现实火灾救援的区别以及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使得该单位员工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参训人员处置初起火灾和灭火逃生自救能力,为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打下基础。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消防 龙岗消防 
  • 深圳龙岗星河COCO Park国庆优惠信息汇总

    目前,国庆期间龙岗星河COCO Park会员可免费停车(需指定餐饮品牌单笔消费满200元),初拾照相馆全场8折,南洋大师傅任意口味蛋糕99元四个,DR.KOnG会员尊享零售价买一送一。

  • 2203年龙岗区黄金珠宝消费券怎么用

    领券后,用户在支付环节选择京东收银台上的京东支付(支持各类银行卡)即可使用优惠券,点击相应支付工具后的红色优惠券标签,选择要使用的消费券进行支付,即可享受折扣。

  • 2023年龙岗区黄金珠宝消费券发放时间

    2023年9月27日至12月31日,通过京东平台向消费者发放6000万元的黄金珠宝专项消费券,消费券在指定商家核销使用。

  • 2023年龙岗区黄金珠宝消费券在哪里领

    在京东App直接搜索龙岗区消费券即可进入活动界面。根据领取的消费劵金额付款时自动优惠9元/克。

  • 2023深圳龙岗购车补贴最新消息

    2023年9月25日至2023年10月31日期间,对在龙岗区参加本次购车补贴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购买小汽车的个人消费者,按购车发票价格(含税价)分三档给予补贴,每档设置补贴额度、单台最高补贴金额,补贴总额不超过

  • 2023深圳龙岗购车补贴发放时间

    2023年9月25日龙岗工信局发布了《龙岗区2023年扩大汽车消费措施》,新的一轮购车补贴申请即将开始,目前补贴申请指南(时间、条件、流程、发放等)暂未发布。

  • 2023深圳龙岗购车补贴申请条件

    2023年龙岗区新一轮购车补贴来了,总额度5000万!满足哪些条件可以申请?怎么申请?本文将持续跟进最新消息!

  • 2023深圳龙岗购车补贴申请流程

    新的龙岗购车补贴申请流程暂未出台,本文将持续跟进!此次补贴对在龙岗区参加本次购车补贴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购买小汽车的个人消费者,按购车发票价格(含税价)分三档给予补贴,每档设置补贴额度、单台最

  • 2023年龙岗区黄金珠宝专项消费券活动指南

    2023年9月27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龙岗区通过京东平台向消费者发放6000万元的黄金珠宝专项消费券,消费券在指定商家核销使用。

  • 龙岗区上木古社康九价hpv疫苗预约流程一览

    本次九价hpv疫苗不限户籍!不限针次!9-45周岁的适龄女性都可预约!姐妹们赶紧行动!

  • 龙岗区九价HPV门诊排队二维码汇总(更新中)

    龙岗区的九价HPV门诊排队二维码来啦,想要约九价的姐妹赶紧来看看吧~不要错过哦~

  • 2023年龙岗购物节商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次活动由深圳市商务局指导,龙岗区商务局主办,将打造沉浸潮玩消费地图,消费指南、特色图鉴,玩转龙岗潮流消费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