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万象 > 坪山消防 > 坪山区组织召开石井街道办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验收反馈会
坪山区组织召开石井街道办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验收反馈会
2017-11-17 15:45【我要纠错】

  11月13日下午,副区长、区消安委主任、公安分局局长王德明同志在公安分局113会议室组织召开石井街道办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验收反馈会。区消安委副主任周东、赵勇,整治验收小组组长、石井街道办负责人、各社区工作站站长、石井派出所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勇同志通报了石井街道办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验收情况,德明同志对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迎检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街道办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夯实消防基础工作;二是各相关部门要抓紧时间,自验收中存在的问题要查漏补缺,给整治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确保在市考核验收前顺利整改完毕。

  会后,赵勇同志组织参会人员就自验收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研究,确保能圆满通过市考核验收,顺利完成“摘牌”。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消防 坪山消防 
  • 坪山文化馆2024年春季公益培训报名方式

    本次计划在坪山区文化馆内开设春季、暑期和秋季培训班,拟开展曲艺、器乐、舞蹈、声乐、语言表演、音乐剧、书画等32个班,共计640节课,拟招收学员约1060人。其中公益培训春季班(3-6月)共13门课程,预计

  • 坪山区免费两癌筛查地点汇总2024

    2024年共有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坪山区人民医院、碧岭社康、秀新社康、石井比亚迪社康、三洋湖社康这6家医疗机构提供两癌免费筛查服务。

  • 坪山区免费两癌筛查条件+预约入口+检查流程

    居住在坪山辖区符合条件的妇女可以在“深圳市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预约。

  • 深圳坪山青年驿站在哪里?附交通路线

    深圳坪山青年驿站位于坪山区坪山大道4044号维也纳酒店(友谊书城旁),离深圳坪山站距离3.3公里,打车约10分钟。

  • 深圳坪山青年驿站申请入住流程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登陆青年驿站官网,选择入住站点办理申请或微信登录“青年驿站”小程序即可免费申请入住。

  • 坪山图书馆2024年春节假期开放时间安排

    坪山图书馆20242月9日-2月11日(除夕-初二)开放时间为9:00-17:00、2月12日(初三)逢周一闭馆、2月13日-2月17日(初四-初八)9:00-21:00。

  • 2024坪山迎春花市游玩攻略(时间+地点+交通+游玩+表演)

    2024年的坪山花市2月3日开市,在坪山区中心公园举办,持续到2月9日,花市期间,还有舞龙舞狮、舞麒麟、乐队演奏等表演观看哦!

  • 2024年坪山花市是地铁几号线

    坪山迎春花市在坪山区中心公园举办,大家可以乘坐地铁14号线到达坪山广场站后走D1 、D2、C2出口。

  • 坪山花市怎么去(公交+地铁)

    2024年坪山迎春花市在坪山区中心公园举办,开市时间为2月3日至2月9日,市民们可以乘坐公交地铁前往。

  • 2024坪山区花市有什么活动

    2024年坪山迎春花市在坪山区中心公园举办,开市时间为2月3日至2月9日,市民们可以乘坐公交地铁前往。

  • 2024年坪山花市地址+交通指引

    此次花市选址在坪山区中心公园,现场共有100余个摊位,设有蝴蝶兰、君子兰、大花蕙兰金玉满堂等主题花卉,前往现场的交通指引见正文哦。

  • 2024坪山区花市地点在哪里

    2024年深圳坪山区迎春花市将于2月3日在坪山区中心公园“开市”,此次花市集“逛+演+玩+赏”于一体,为大家奉上一场为期7天的龙年“花”式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