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活动专题 > 马拉松 > 2020年深圳国际马拉松最新消息
2020年深圳国际马拉松最新消息
2020-11-17 09:34【我要纠错】

【导语】: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为防范风险、保障跑友和市民身体健康,经过综合判断,深马组委会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12月13日举办的第八届深圳国际马拉松延期至2021年举办。

  2020深圳马拉松最新消息

  1、2020年11月16日,深圳国际马拉松组织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延期举办第八届深圳国际马拉松的公告》。深马组委会在公告中表示,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为防范风险、保障跑友和市民身体健康,经过综合判断,深马组委会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12月13日举办的第八届深圳国际马拉松延期至2021年举办。同时,深马组委会将以 " 线上赛 + 线下活动 " 等方式举办相关活动,满足跑友需求。请广大跑友谅解和支持。

  2、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也已开始招标,赛事初定于12月的第一个周日(12月6日)举办。

                                                                                                                          

  以下为2019年深圳马拉松情况

  一、领取时间及地点

  仅限参赛选手本人亲自前往领取,不可他人代领

  (一)领取日期:2019年12月12日-14日

  (二)领取时间:10:00—18:00(14日延至22:30)

  (三)领取地点:深圳市民广场

  1.最后一天如有特殊情况需22:30-23:00领取,敬请于12月10日17:00前发邮件至组委会申请,逾期不受理;

  2.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参赛,组委会可于赛后一周内邮寄个人参赛物品,邮费到付,敬请于12月14日12:00前发邮件至组委会申请;

  3. 组委会邮箱:shenzhenmarathon@wisdom-china.cn;

  4.邮件主题:申请延时领物/申请赛后邮寄参赛物品+参赛者身份证号+参赛号。

  二、参赛物品清单

  

  注:大号码布必须佩戴在胸前,小号码布放在存衣包上存衣使用。

  三、领物所需凭证

  (一)有效证件:选手报名时使用的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二代居民身份证;军官证;回乡证;台胞证;护照);

  (二)报名确认函(电子版):出示《报名确认函》签署后图片;

  注:18周岁以下选手须监护人、管理人或法定代理人共同签署《报名确认函》。 

  四、现场领物流程

  (一)现场打印《领物单》: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报名确认函》签署后图片,现场验证打印《领物单》进入号码布发放区(港澳台及外籍选手走人工服务通道);

  (二)佩戴手环和领取号码布:前往指定窗口提交《领物单》,佩戴赛事手环,领取号码布,检测芯片;

  (三)领取参赛包:前往参赛服装发放区,根据所需尺码找到相应窗口,领取参赛服和参赛包(服装发放窗口不进行试衣服务,如需试衣,请前往试衣区试穿参赛服,服装领取后不可调换,请各位参赛选手知悉)。

  温馨提示

  1、赛事手环为选手参赛凭证之一,请务必妥善保管,选手从领物现场佩戴好手环之后,至比赛结束期间,不能擅自取除、损坏;

  2、参赛物品领取高峰主要出现在最后一天,为避免选手不必要的排队等待,特此提示选手自行提前准备相关领取资料,请错峰前往现场领取个人参赛物品;

  博览会现场布局图: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深圳宝安马拉松比赛时间地点

    2023深圳宝安马拉松12月31日开跑!比赛起点为深圳市宝安区海滨广场 ,马拉松和半马的终点不同,可在正文查看比赛路线图。

  • 2023深圳宝安马拉松比赛路线

    2023深圳宝安马拉松12月31日开跑,比赛起点为宝安区海滨广场,马拉松的终点是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半马的终点是海滨广场。

  • 宝安马拉松路线图2023最新图片

    2023深圳宝安马拉松12月31日开跑,比赛起点为宝安区海滨广场,马拉松的终点是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半马的终点是海滨广场,比赛路线图见正文。

  • 2023深圳宝安马拉松奖金金额一览

    深圳宝安马拉松男、女,前八名以枪声成绩进行排名录取,其他选手按净计时成绩排名,分别获得如下表所列的奖金,奖金需缴纳20%的个人所得税。

  • 2023深圳宝安马拉松比赛时间表

    2023深圳宝安马拉松10月18日10:00开启报名!参赛选手报名后还要记得这些时间点哦!

  • 2023深圳宝安马拉松关门时间

    比赛期间比赛路线各段实行限时交通封闭,关门时间到后,相应路段将逐段恢复开放社会交通。参赛选手在规定的关门时间内,未跑完对应的距离者须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

  • 2023深圳宝安马拉松补给站分布(饮水+能量+医疗救护)

    自起点开始每隔5公里的距离设置一个饮料站(提供功能性饮料),两个饮料站中间设饮水/用水站,详见正文

  • 2023深圳宝安马拉松存取衣时间+地点

    2023深圳宝安马拉松存包区域:海秀路,半程马拉松存包区域:海滨广场内,详见正文说明。

  • 宝安马拉松分区规则+分区图+检录时间

    检录时间马拉松为6:00-7:20,半程马拉松为6:00-7:35。其中S区为马拉松项目马拉松优秀选手,A、B区为马拉松项目大众选手,C、D、E区为半程马拉松项目大众选手,详见正文

  • 2023宝安马拉松关门时间(附计时办法)

    2023年深圳宝安全马5公里关门时间为8:30分,10公里为9:00,15公里为9:40,20公里为10:20,详见正文。

  • 2023宝安马拉松封路车怎么走(附推荐路段)

    建议选择广深高速、广深沿江高速、107国道、金湾大道、宝源路、松福大道等平行道路绕,详见正文

  • 宝安马拉松地铁运营时间提前最新消息

    赛事当日(12月31日)1、3、5,11、20号线提前运营,首班列车提前在5:30从始发站发出,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