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车主服务 > 办事指南 > 深圳迁入车辆标准
深圳迁入车辆标准
2023-02-17 17:38【我要纠错】

【导语】:一是迁入车辆需符合深圳环保标准,二是转入深圳时登记的车主必须具备深圳小汽车指标,且转入车型需与指标类型相匹配

  一、迁入车辆需符合深圳环保标准

  符合国五排放标准小型非营运二手车。

  二、迁入车辆需要有对应指标

  依据《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暂行规定》:单位或者个人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办理小汽车注册登记、转移登记,应当按照有关规定申请取得小汽车指标。

  也就是说,转入深圳时登记的车主必须具备深圳小汽车指标,且转入车型需与指标类型相匹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外地车转入】可获得外地车转入深圳办事预约入口、机动车转入深圳办事流程等内容!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外地小汽车转入深圳条件

    深圳的“小汽车指标证明文件”是办理机动车转入业务的“敲门砖”,在办理业务前必须先“中标”!另外,转入深圳的车辆必须符合深圳环保标准!

  • 非珠三角地区异地转入深圳的汽车需满足什么条件

    非珠三角地区异地转入深圳的汽车转入深圳前提:符合国五及以上标准、获得深圳的“小汽车指标证明文件”。

  • 外地车转入深圳要国几

    符合国五及以上排放标准的小型非营运二手车都是可以迁入深圳的。大家有了指标以后,可以向车管所申请转入。

  • 外地车转入深圳可以电子化转籍吗

    部分城市可以,试点城市符合条件的外地车辆可以网上申请“电子化转籍”,具体情况,现在就我。

  • 深圳允许国5车迁入吗

    目前,珠江三角洲已经取消对符合国五排放标准小型非营运二手车的迁入限制。外地国五车是可以转入深圳的。

  • 2023外地车迁入深圳要求

    外地车想要转入深圳,首先需要深圳车牌指标,且指标在有效期内;其次,转入的车辆还需要符合环保标准。

  • 外地国五车上深圳牌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如果您已经获得深圳车牌指标,可直接办理外地车转入业务。如果您还未获得指标,需去申请深圳车牌指标。

  • 珠三角国五车转入深圳时间要求

    珠江三角洲取消对符合国五排放标准小型非营运二手车的迁入限制,国五车转入深圳暂时没有时间要求。

  • 深圳机动车转籍申请交管12123办理流程指引

    通过“交管12123”办理机动车转籍业务,在线填写相关信息后就能在线申请啦~具体流程,详见正文。

  • 深圳机动车转入申请成功直接去还是要预约

    外地车主办理机动车转籍申请成功以后,是需要先在网上预约,预约成功以后才能去现场进行车辆查验。

  • 外地机动车转籍转到深圳需要多少钱

    外地车转入深圳需要支付机动车号牌、临牌、机动车行驶证的费用,总体算下来需要100多块钱。

  • 深圳机动车转籍申请网办要多久

    车主在交管12123APP或广东省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申请以后,大概3个工作日就能收到审核结果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