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问答 > 深圳华强北冰雪小镇在哪里
深圳华强北冰雪小镇在哪里
2019-12-12 11:31【我要纠错】

【导语】:听说深圳人也想玩雪?很多小伙伴都纷纷飞去北方、国外看雪,感受一下冬天的温度,现在不用去北方,在深圳就能满足你!

  华强北冰雪小镇:

  地铁直达,超大场馆,超过700㎡的真冰真雪,冲破了南与北、冷与热的边界,一秒穿越北欧冰雪小镇!

  体验冰上陀螺、儿童滑道、北极雪地、雪地嬉戏、大师冰雕,闲暇时间就选它了!

  小镇全场采用“真雪”制雪技术,完全模拟自然界降雪过程,真实还原漫天飘雪。

  至大程度还原北欧风情面貌,呈现逼真的北极雪域风光,打造浩瀚梦幻雪景,作为土生土生的南方人,这辈子最大的梦想就是去北方的雪地里打滚!这次不用花大价钱去体验北方的雪!在家门口就能够堆雪人!在雪地嬉戏!真切体验玩真雪、打雪仗的无穷乐趣,让每一位孩子和父母在这个梦幻乐园,都能真实感受到陪伴时光的美妙。

  营业时间:

  10:00-21:00(20:00后停止入场)

  商家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华新站A1出口时尚商业街新二街“冰雪小镇”(不用出地铁口)

  交通指引:

  地铁:3号线、7号线华新站A1出口

  公交:群星广场临时站、圣庭苑站、华新村站、华强北站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生活节3条接驳线路开通

    大浪时尚小镇生活节接驳线路一首末站为影儿时尚集团一罗屋围村口,大浪时尚小镇生活节接驳线路二首末站为影儿时尚集团-白花洞路口(直达,中途不停靠站),大浪时尚小镇生活节接驳线路三首末站为影儿时尚集

  • 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二期光明小镇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6月15日,地铁6号线支线二期光明小镇站最后一块顶板浇筑顺利完成,标志着车站主体结构施工取得阶段性胜利。

  • 深圳甘坑小镇北门假日专线及两条区间线开通

    甘坑小镇北门假日专线将在2023年4月29日开通,而两条区间线将在4月29日-5月3日开通。具体线路情况,详见正文。

  • 深圳大浪时尚小镇定制接驳巴士正式开通

    深圳开通由深圳北站、阳台山东地铁站往返大浪时尚小镇的两条定制接驳巴士。试运行6个月期间,乘客可免费乘坐。

  • 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二期(南延)光明小镇站施工什么时候结束

    2022年8月18日至2023年8月17日,封闭碧竹路(光明派出所东侧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光翠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2022年春节深圳甘坑客家小镇增开两条假日公交旅游专线

    为满足深圳市民就地过年的游览需求,同时进一步将甘坑客家小镇打造成为假日旅游休闲胜地,结合区域交通条件和市民出行习惯,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对甘坑客家小镇假日公交服务进行了优化,今年春节增开两

  • 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南延光明小镇站交通疏解倒边完成

    2021年9月14日晚上,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南延光明小镇站交通疏解倒边完成;这标志着,该站进入车站内导墙、地下连续墙等围护结构施工新局面。

  • 深圳龙华有轨电车大浪时尚小镇线项目介绍(进展+线路图+线路介绍)

    2021年8月26日上午, 龙华区小运量轨道交通——大浪时尚小镇线项目,在华荣路规划水围站点举办首桩开钻活动。这标志着该项目进入了实质性施工阶段。

  • 深圳龙华小运量轨道交通大浪时尚小镇线项目开工

    2021年8月26日上午,龙华区小运量轨道交通大浪时尚小镇线项目在华荣路规划水围站点举办首桩开钻活动。

  • 深圳观澜文化小镇专线B907线路停靠站点

    深圳观澜文化小镇专线B907线路于4月28日开通,停靠站点:牛湖地铁站、牛湖社区、石一村小组、深德技校、美联红木艺术博物馆、俄地吓小区、南兴工业区、广培社区、版画村、版画基地、菠萝岭路口、大水田香

  • 深圳大浪时尚小镇专线B906线路停靠站点

    深圳大浪时尚小镇专线B906线路于4月28日开通,服务时间:上行06:30-21:30,下行07:10-22:00,票价1元。

  • 光明小镇欢乐田园赏花出行全攻略(自驾+公交+假日专线)

    最近,光明小镇欢乐田园特别火,一大波小伙伴都前往赏花。不过,这片千亩花海交通并不算很方便,因此今天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交通指南,希望能让大家迅速找到目的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