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动态 > 深圳地铁11号线 > 深圳地铁11号线南山站在哪
深圳地铁11号线南山站在哪
2016-06-16 15:27【我要纠错】

【导语】: 深圳地铁11号线处于建设阶段,预计2016年可开通运营,线路经过的中心车站南山站位于桂庙路和南山大道交汇处。

地铁11号线南山站具体位置

  深圳地铁11号线连接福田中心区、南山、前海、机场、福永、沙井、松岗等片区,是城市核心区与西部滨海地区的组团快线,同时兼有机场快线的功能。

  深圳地铁查询: 点击进入

  推荐阅读: 深圳地铁11号线(机场线)

  全长51.7公里,设福田、车公庙、红树湾、后海、南山、前海湾、宝安、碧海湾、机场、福永、桥头、塘尾、马鞍山、沙井、后亭、松岗和碧头共17座车站,其中地下站13座,高架站4座。

  》》》深圳地铁11号线站点介绍

  站点名称

  福田-车公庙-深圳湾公园-后海--桂庙-前海湾-宝安-碧海湾-机场-福永-桥头-塘尾-马鞍山-沙井-后亭-松岗-碧头

  换乘指引

  1.在福田与蛇口线(2号线)、龙岗线(3号线)交汇

  2.在车公庙与罗宝线(1号线)、西丽线(7号线)、梅林线(9号线)交汇

  3.在深圳湾公园与梅林线(9号线)交汇

  4.在后海与蛇口线(2号线)交汇

  5.在桂庙与宝安线(10号线)交汇

  6.在前海湾与罗宝线(1号线)、环中线(5号线)、深港机场快线交汇

  7.在松岗站与6号线换乘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地铁11号线无障碍电梯分布

    深圳地铁11号线(机场线)大部分站点都设有两个及以上的无障碍电梯,少数站点仅有一点。具体情况,详见正文。

  • 3月6日深圳地铁11号线执行新的工作日运行图

    3月6日起,11号线岗厦北站-福田站区间,早高峰7:50-9:00时段行车间隔均为5分30秒。

  • 深圳地铁11号线二期最新建设进展(持续更新)

    12月上旬,11号线二期工程华强南站主体结构圆满完工,为后续盾构施工及整体工期奠定了坚实基础。

  • 深圳地铁11号线华强南站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

    2022年11月26日至2023年7月13日,封闭福田区南园路(华强南路口至华发南路口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深南中路、滨河大道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深圳地铁11号线华强南站南园路封闭施工时间+绕行方案

    2022年11月26日至2023年7月13日,封闭福田区南园路(华强南路口至华发南路口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深南中路、滨河大道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深圳地铁11号线福永站(首末班时间表+出口+公交换乘)

    本文将为你介绍深圳地铁11号线的福永站首末班车时间、发车间隔、出口示意图、公交换乘线路等详情。

  • 深圳地铁11号线南山站(首末班时间表+出口+换乘)

    本文将为你介绍深圳地铁11号线南山站的首末班时间表、各出口详情及公交换乘线路。

  • 深圳地铁11号线北延最新消息(汇总更新中)

    地铁11号线北延(深圳段)起于碧头站,终于深莞边界,全长0.8公里,不设置车站。

  • 深圳地铁11号线二期新进展(2022年更新)

    深圳地铁11号线二期线路起自福田区福田站(不含)沿深南大道、福华路、南园路埔尾路、金华街敷设终至红岭南站;地铁11号线二期打通了罗湖到机场直通线路,让大家不用再多线换乘。

  • 深圳地铁11号线全线贯通升级信号系统的功能验证顺利完成

    经过各项升级测试,11号线全线贯通升级信号系统的功能验证顺利完成。目前岗厦北枢纽工程主体结构已完成98%。

  • 深圳地铁11号线二期最新消息:红岭南站明挖段主体结构封顶

    目前,11号线二期工程红岭南站明挖段主体结构顺利完成施工。中大八院站、华强南站已经完成围护结构封闭;红岭南站、华强南站、中大八院站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

  • 深圳地铁11号线东延段福田站至岗厦北站区段进入运行图试跑阶段

    8月29日至9月18日,深圳地铁11号线东延段福田站至岗厦北站区段进入运行图“试跑”阶段,其中碧头站至福田站区段为正常运营,福田站至岗厦北站区段为不载客运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