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教育机构 > 公办学校教师招聘 > 深实光明学校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推迟报名公告
深实光明学校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推迟报名公告
2022-10-17 10:00【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实验光明学校是一所公立性质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位于光明区。此前学校已发布了面向2023年应届生招聘教师的公告,根据疫情防控规定,报名时间推迟了,具体详见正文。

深实光明学校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

赴外公招聘教师广州场延期公告

  我校于2022年10月11日发布了《深圳实验光明学校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赴外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点击查看公告原文

  根据最新防疫政策,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切实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现发布延期公告如下:

  1.原定于2022年10月20日的广州场现场报名时间推迟,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2.原定于2022年10月25日的西安场现场报名时间否推迟待定

  3.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022年10月21日17:00止,报名网址:http://120.79.73.84:8066

  因疫情形势不断变化,请考生务必参与网上报名并选择岗位,关注深圳实验学校官方网站http://www.szsy.cn或深圳实验光明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

  如因疫情影响导致现场报名时间、地点或方式发生调整时,学校将会及时通过公告和短信进行通知。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深圳实验光明学校

  2022年10月15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深圳升学】,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教师】可获深圳公办学校教师招聘信息、教师招聘系统、教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广东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常见问题及解答

    教师资格考试是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系统及服务器维护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安排部署,考试期间报名人数众多,可能会造成网络拥堵,建议考生错峰报考。

  • 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代码列表

    本地宝深圳升学小编收集整理了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代码列表,详见正文表格

  • 2024年广东省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指南(时间+入口)

    本地宝深圳升学小编收集整理了广东省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有关事项,包括报名条件、时间、入口等,详见正文。

  • 2024广东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流程

    无论考生是否曾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本次笔试报名前均须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进行注册。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阅读报考须知,填报个人信息。上传个人照片。考试报名。信息

  • 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深圳考区成绩查询入口

    在深圳参加了2023年下半年教资考试笔试的考生注意,你们的成绩就要出来了,具体查分入口详见正文。

  • 广东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须知

    2023年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考试即将开考,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也是专门发布了考试须知,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广东高考提前批本科普通类教师专项投档一览

    广东省2023年高考提前批次教师专项计划投档情况已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广东高考提前批音乐类教师专项投档情况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2023年提前批本科音乐类教师专项投档情况,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广东高考提前批体育类教师专项投档情况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广东省2023年提前批本科体育类教师专项投档情况,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广东高考提前批本科美术类统考教师专项投档情况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关于2023年提前批本科美术类统考教师专项投档情况,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广东高考提前批教师专项计划历史类投档情况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高考提前批本科普通类(历史)教师专项计划的投档情况,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广东高考提前批教师专项计划物理类投档情况

    广东省教育考试完成了提前批次的教师专项计划的投档,现已将投档情况公布,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