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中小学教育 > 中考资讯 > 2021年深圳中考指标生政策微调 最多可降20分录取
2021年深圳中考指标生政策微调 最多可降20分录取
2020-10-22 09:54【我要纠错】

【导语】:对于深圳中考指标生政策,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毕竟这是面向全市考生的好政策,只要填的好,“捡漏”被录取线高于自己中考分数的高中录取也是时有出现。2021年,深圳中考指标生政策略有变动,一起来看看吧。

  2021年深圳优质普通高中指标到校政策降分录取有变

  2021年深圳市指标生实施方案与现行政策基本一致;优质普通高中指标到校分配比例、范围、报名条件、分配办法等均无变化。

  高中学校录取指标生,按初中学校报该高中学校指标生的考生人数,从高分至低分录取,但最低不低于该高中学校普通生录取线20分,各初中学校所获指标生计划没有完成的自动失效。各试点高中学校未完成的指标生计划自动转为普通生计划进行录取。

  延伸阅读:

  深圳中考录取分数线2020(公民办普通高中+中职学校)

  2020年深圳高中学校指标生招生计划表

  深圳中考2020年指标生录取办法详解 最多可低15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本地宝深圳升学】公众号,发送【中考】即可获取深圳中考最新消息、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录取分数线、录取结果查询入口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深圳中考指标生志愿填报需要有什么条件?

    深圳2024年中考政策已经公布了,其中继续实行指标到校,大家可以填报指标生志愿,最多可低20分录取。对于大家关注的指标生报名条件,黑喵也给大家找到了官方政策,具体详见正文。

  • 2024深圳中考指标生录取规则(志愿填报+录取控制线+投档)

    2024深圳中考指标生填报志愿、考试与普通生同步进行。指标生录取在指标生批次进行。考生在指标生批次中被录取,不再参加后续批次投档。指标生批次录取结束后,各初中学校未完成的指标生计划自动失效。各公

  • 深圳中考指标生需要什么条件

    深圳中考指标生的门槛其实不高的,基本上大多数考生都能符合,需要满足的3个条件比较简单,包括深圳应届初中生、参加中考、别转学等,具体详见正文。

  • 2024年深圳中考指标生录取办法

    因为深圳指标生最多可以低20分录取,大家都很关注中考指标生政策。今天,和大家详细介绍下指标生录取办法,具体详见正文。

  • 2024年深圳中考指标生录取办法

    深圳中考有一个指标生志愿,这个是只要符合条件就能填报的,2024年深圳中考指标生志愿填报、划线原则、投档录取办法已经明确,具体详见正文。

  • 龙岗区2023年区属高中招生计划(含指标生)

    2023年深圳各所高中的招生计划已经公布了,其中龙岗区区属的高中招生计划也明确了,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年深圳中考招生计划出炉(含指标生)

    影响中考录取分数线的因素很多,其中高中招生人数是很重要的一个。目前,深圳2023吗高中招生计划已经出炉,各所公民办学校招生数量已经清晰,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年深圳公办普通高中指标生招生计划表

    按照深圳的中考政策,公办高中的招生计划中有一半是需要用于指标生招生的,目前2023年深圳各高中指标生招生计划人数已经公布,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年深圳中考指标生投档录取办法

    深圳中考单独划了指标生批次,填报了指标生志愿的都会在这一批次进行投档录取,具体办法详见正文。

  • 深圳2023年中考指标生招生高中学校有哪些

    深圳从很多年前开始就实行了中考指标生政策,目前参与指标生招生的高中学校也越来越多,已经覆盖了所有公立高中。

  • 2023年深圳中考指标生名额分配范围

    深圳的中考指标生政策是覆盖所有初中学校的,所以即便就读在民办初中,你也能填报指标生志愿。

  • 2023年深圳中考指标生名额分配办法(含计算公式)

    深圳中考指标生名额由各所公办高中学校分配到全市公办民办初中学校,这份名额分配也是有计算办法的,具体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