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教育动态 > 深圳市全国TSE英语口语考点
深圳市全国TSE英语口语考点
2007-11-19 16:17【我要纠错】
深圳市全国TSE英语口语考点: 

深圳大学成人教育学院B205室(解放路172号) 518008 

电话:0755-25893774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英语口语 TSE考点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深圳市招考办报考点报考指南

    2024年研招统考在深圳共有3个报考点,除了报考深大、南科大、西北工业大学的,其他都是在深圳招考办报考,具体报名攻略详见正文。

  • 广东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接受范围盘点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2024年广东各个研招报考点接受报名的对象不同,有的只接受本校的,有的接受指定学校的,具体详见正文。

  • 2024年广东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

    广东2024年研招考试报名就要开始了,广东在全省设了51个报考点,其中深圳有三个,具体名单详见正文。

  • 2024年深圳硕士研究生考试报考点一览

    深圳要参加2024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同学注意啦,必须按规定选择报考点进行报名,深圳共有深圳招考办、深大、南科大三个报考点。

  • 深圳2023年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点一览表(名称+地址)

    2023年起,广东专升本考试省统考科目在全省各地市分设考点组织考试,深圳也有设考点,具体考点位置详见正文。

  • 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深圳考点一览表

    要参加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注意啦,深圳的考点已经公布了,共有17个,具体名单及地址详见正文。

  • 2023年上半年深圳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点安排表

    深圳市招考办已经公布了2023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考点学校,共44个考点,具体名单及位置详见正文。

  • 深圳市2023年高考英语听说考试考点安排表(名单+地址)

    广东2023年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就要开考了,在深圳设有47个考点,具体学校名单及地址详见正文。

  • 深圳2023年春季高考考点及各科考试时间安排一览表

    注意啦,202年广东春季高考就要开考了,在深圳也有很多个考点,大家记得提前去考场踩点哦,具体考点及开考时间安排详见正文。

  • 深圳剑桥少儿英语考级在哪考

    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是教育部考试院主办的,很多家长都会给孩子报名。最近有家长咨询深圳在哪考剑桥少儿英语,目前有3个考点可选,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剑桥少儿英语考试考点及地址一览

    目前,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在深圳就设有3个考点,分别在福田区丽中小学和宝安区崛起实验中学、坪山区弘金地学校。

  • 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深圳考点地址、地铁指引

    在深圳,有三个剑桥少儿英语考试考点,分别在福田区、宝安区和坪山区,大家报名时就近选择即可。